【旅遊】第一次出國自助旅行 ─ 國際通、小禄藥妝店。

 eki  


本來安排到沖繩後的第一個景點是「玉泉洞」,


那裏有壯觀的鐘乳洞可以參觀,


可惜時間不夠,最後決定先到国際通りShopping好了!



 


goseitori 


国際通り


國際通是那霸市最繁榮的一條商店街。(是的!它是街名。)


原則上,只要逛完這一條,名產就都搜刮得差不多了!kusukusu  


搭乘單軌電車的朋友,從『牧志駅』出來就是國際通嚕!


 


國際通詳細地圖。(按圖放大) 


gokuseitorimap  


 


沖繩的名產有...


黒糖泡盛海ぶどう(海葡萄)ちんすこう(金楚糕)


幾乎所有沖繩限定的東西都和這些有關,


另外還有紅芋、ゴーヤー(苦瓜)、鳳梨、海鹽和シーサー(SHISA)...


 


※ 買土產的時候別忘了要注意,


像是肉類、新鮮蔬果、酒類等,是否可以順利帶回國喔!


(原則上不清楚的都丟托運比較保險!XDDDDD)


 


pearlmilktea


在國際通上看到這個!天啊!這不是珍珠奶茶嗎?


店員看到我們是台灣人一直很熱情的招手...


但是,這價錢完全不吸引我...ufu  


 


calbee


沖繩的カルビー!進去裡面搬了不少東西,但買完又有點後悔...


突然發現超市賣的價錢好像還比較便宜...moudameda  


(其實我沒有很愛吃Calbee...好鹹喔~nande)  


  


 


介紹一下我買的東西:


其實我根本沒買什麼,大多都是朋友要我幫忙買的!apani4ab


朋友也是在網路上看網友們分享的文章,


所以買的東西應該都和大家大同小異!


(其實每家店的東西都大同小異,我們幾乎都砸在第一家了!XDDDDD)


shop


用米釀製的泡盛(あわもり)是沖繩當地名酒。


圖1的泡盛蛋糕滿香的,酒味濃厚。


圖3是雪鹽口味的金楚糕,超好吃的!


剩下的滋味只能請蘋果小姐說明了,


因為我都沒吃到!XDDDDD


 


omiyageA


星巴克的沖繩限定馬克杯,包裝好了,我也就不好意思拆啦~


因為蘋果小姐很喜歡Kitty,所以買了兩種沖繩限定版的Kitty商品給她。


(除了Hello Kitty,其它像是海賊王、方吉菇菇、Line、KERORO等等,


只要放上苦瓜還是沖繩相關名產,就變成沖繩限定版啦~XDDDDD)


P.S. 我最愛的是「進擊的琉球人」黑T-shirt!超級潮!但我沒買!O(≧∇≦)o 


 


omiyageB


話說我們遇到工讀生算錯錢,而回頭找老闆討錢的事件!


日本老闆人超好,一直用英文跟我們說SORRY,


最後還多送我們三包黑糖當賠禮!smile


大推有個日文二級的妹妹像個寶!!!!!07.gif  


我們比利哥哥崇拜到當場快跪下去了!XDDDDDDD


P.S. 很多店家都有買2000或3000就送特殊袋子的優惠哦!


 


omiyageC


這是小豬豬要買給同事的禮物!


 


omiyageD


這是最後一天在機場買的,


紅芋片吃起來就像台灣的番薯片,


只是台灣番薯片是甜的,它的...好鹹!


沖繩的鹽巴都不用錢的哦!?XDDDDD


P.S. ゴーヤー現在是阿熊的好朋友!呼呼  


 


 




  


meshop


ダイコクドラッグ  小禄駅前店


〒901-0155 那覇市金城5-2-5


http://www.daikokudrug.com/shop/shp/oroku.html


 


我們去的這間藥妝店,走出『小禄駅』就看的到。


map


 


很多人會到日本搬藥妝,我個人是還好,


這次只有買比較多人推薦的稀奇物和一些零食而已。


medicinepro


 


回台灣後發現,


很多日本名產臺灣都買的到了!


愈來愈不稀罕了...XDDDDDDD


 


 


最後附上『藥妝店遇見山下智久』的照片!smile00   


yamapi 


原來你最近在代言這個喔~不知道好不好用...yamapi.gif   


http://www.hadalabo.jp/change/index.html 


 


 


【延伸閱讀】


【旅遊】第一次出國自助旅行 ─ 沖繩樂桃桃。


【旅遊】第一次出國自助旅行 ─ 隨手拍拍 談沖繩。


【旅遊】第一次出國自助旅行 ─ 首里城、波上宮。


【美食】第一次出國自助旅行 ─ 沖繩食記。


【住宿】沖繩 東横INN那覇おもろまち駅前


 


 


 


2 Comments

  1. 國際通前三間店賣的幾乎大同小異~可以拿來比價~
    泡盛蛋糕好啊啊啊!!
    (為了等帥哥店員拿給我試吃我都不敢移動~科~)

    啊!其中一家有高木雄也的簽名!你沒拍照~

    資生堂的water in lip 櫻色護唇膏、
    Bourbon的帆船巧克力餅乾,
    這兩個我覺得價錢很漂亮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國際通我覺得名產價錢都差不多,所以還好!

    拿泡盛蛋糕給你試吃的是帥哥嗎?我以為是老闆...

    老實說,我還是沒看到高木的簽名,
    我一接近老闆娘就以為我要結帳,害我趕快彈開...
    老闆娘站在那裏我也不好意思拍照...
    (比起來我比較想拍,
    和比利發現的某飾品店山下智久的照片...)

    資生堂的護唇膏,你有買嗎?
    我買的DHC護唇膏還滿不錯用的!推薦!

    回覆刪除

Leave Messages

Related Posts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