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心叵測。

快開學了...


雖然有點小不爽,但是盡自己本分就好...


祈禱這一年也能順利度過...



 


今年找代理時,


遇到了令人很灰心的事,


明年一定要記得回來看這篇心得,


一定要記得這次的恥辱,


絕對不要再任人宰割!


 


千萬不要相信期末主任的鬼話,


說什麼放心去考,


就算沒考上也歡迎你回來,


一定會打電話詢問你,


好老師當然希望能留下來...等等的屁話,


才短短兩個禮拜,


等你回原學校找代理時,


看你的眼神都變了!


 


這種被人家「秤兩秤重」的感覺很不爽!


被人家在後面捅一刀的感覺更不爽!


考試時,那張嘴臉我會記住的!


問那針對我痛處的題目我也會記住的!


絕對不會再被你們欺負第二次,


我又不是笨蛋!


 


反正我會陪他們到最後,


把這個班帶完,


他們畢業我也一起畢業,


就算到時候你求我,我也不會留下來!


Watch out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0 Comments

Leave Messages

Related Posts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