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事豈能盡如人意,但求無愧我心。

今天很累、很想睡,


跟BLUE MONDAY有點關係,


也可以說沒關係。hana.gif  



 


本來下課鐘響那一刻心情是好的,


離開辦公室卻是不爽的!10.gif  


 


很難把每件事做到完美,


偏偏最近運氣又很差,


努力總是沒被人看見,


總覺得2012下半年真是我的磨練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都已經世界末日了,可以不要這樣搞我嗎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算了!


我有我的方向,


做我認為對的事就對了!


我已經不想管旁人的想法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2 Comments

  1. My Pace就對了!パーンチ!!o(*´◕ω◕)〇))Д´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嗯...我最近也喜歡這個用詞「My Pace」!
    (/>O<)/≡・。゚・。・o゚≡ヾ(>▽<ヽ)雪合戦!!

    回覆刪除

Leave Messages

Related Posts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