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住宿】新北市 薇米峇里商旅

hotel


薇米峇里商旅


電話:02-29746636


住址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2段78號16至17樓
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bali-hotel.com.tw/sanchong/



 


住宿日期:2014年6月


房型:精緻雙人房 一晚1800元


捷運新莊線>台北橋站出口左轉 步行約5~10分


 


附近機能算滿齊全的,不怕餓肚子。


只是當時沒注意到旅館是在某棟大樓的某兩層樓,


所以找得有點辛苦!


 


in


找到天台廣場的大門進入,再搭電梯到16樓Check in喔!


 


當天我們比較晚到,因飯店的房間保留最晚時間是晚上八點,


所以我們有先打電話通知,當晚到場後很快就可以進房了!


(櫃檯大廳可以看到很多人大陸客等著進房...)


 


我們的房間在17樓,要上樓等電梯需要等很久。


(尤其是當奇怪的大陸客在跟你按電梯上上下下時...)


電梯有一面大玻璃,晚上可以看到夜景,滿漂亮的。


而電梯門一打開就會看到餐廳,


我朋友說有看到周星馳的好朋友跑過去...


(因為隔天很早出門,所以沒吃早餐。)


 


key


我們訂的是沒有對外窗的雙人房。


房間很新,的確該有的都有了,


但是房間真的好小,有嚇到我!


就是那種感覺塞進一張床就差不多的大小!


 


inside


床的正前方是電視,不過距離太近了!眼睛很不舒服...床有點偏軟。   


廁所是乾濕分離,吹頭髮的時候發現吹風機上有頭髮...


(前一位房客的頭是被捲進去哦!?=口=)


 


 


簡單的備品。


supply 


 


有桌子、曬衣架和小冰箱。


room


 


讓我感到棘手的是門鎖的問題! 


door 


原則上我住飯店,睡覺前都會檢查門有沒有鎖好,


然而我發現雖然門把上的鎖已經鎖上了,


但是只要我輕輕一拉,門竟然就打開了!!!!!


這不是很詭異嗎?


於是乎當然打電話給櫃檯,請人來看一下,


結果阿姨請我們一個在外面開一個在房間內上鎖試看看,


事實證明只要房間內有鎖上,


房間外的門把是轉不開的,也就進不來!?


 


雖然她是這麼說,但是感覺很詭異,


因為我真的只要『輕輕一拉』門就開了...


而且當所有電燈關掉後,竟然看的到門有條很明顯的縫隙... 


整個無法放心!


 


話說洗澡的時候門沒辦法鎖就算了(卡榫對不準), 


但連房間門都這樣,房客怎麼安心睡覺啊?


  


隔天一早離開前,剛好對面的房間也退房了,


看了一下,房間大小和我們差不多小,


不過就是多了一面窗戶可以看夜景。


 


以上,


梨子的不負責任報導。 


 


  


 


0 Comments

Leave Messages

Related Posts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