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!

今天的早餐是油飯,小娟姊的舅媽做的,


可惜我鼻子塞住了,根本聞不出味道...=口=



 


今天早上幫忙準備開會的講義,


話說這個會議是為了翔翔他們班...


那個班...真的滿糟糕的!


吃飯的時候也有聽到主任她們在討論這個班,


而且她們也有提到翔翔,不過都說他是本性很乖的孩子...


希望他永遠都不會是那位帶頭作亂的頭...


 


 


中午我們三個實習生和實習輔導老師們聚餐,


共11位,除了李同學的行政輔導老師未到。 


我覺得一離開學校,大家都變得好容易親近,


平常不熟的老師叫的出我的名字,讓我好開心!


當她們準備要出發時還問我要不要一起走,


主任還特別叮嚀她們要把我照顧好~XD


最後我們三個實習生是用走的過去~


我很喜歡這些老師呢!人好好唷~給了我好多鼓勵~謝謝!


雖然我不知道她們怎麼平分我的飯錢...=ˇ=


那間店很日式, 店內播放的都是日本流行歌,


光是傑尼斯我就不知道聽到幾首了...


而且服務生會說「いらっしゃいませ!」和「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!」


 


 


下午幫忙準備發教科書的前置工作,


我發現設備組長真的就像張同學說的,


有時候腦子沒辦法轉得太快,


當我們提出意見時,


她都會很開心的說「對唷!你好聰明唷!」XD


我很喜歡設備組長說...她可是我們學姐呢!


我總是問她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,她都很願意回答我...


感覺她比較像很照顧我的姊姊~


今天她也跟我說,


她覺得我是三個實習生中看起來最用功的一個!


雖然很高興她這麼說...但是我很心虛捏~我混很兇耶~


設備組長還說,我的聲音在口試時會很吃香,


所以筆試一定要加油,因為我很有當老師的風範~<( ̄︶ ̄)>


 


 


吃飯的時候,李同學又開始胡言亂語了~


真不知道她腦子是什麼做的,


套一句她常講的話「腦子破洞啦~」...


她一直看著我的臉,然後突然蹦出一句...


「喂!你出生的時候臉就是圓的嗎?」


哇哩咧~不然有人一出生就正方形嗎?


害張同學一直笑,說「很過份耶~」


結果就一直扯,提到了張同學是超過預產期出生的,


「是唷~那你媽是自然產嚕?不是超過預產期?」


「不是!是剖腹生的!」


「咦?為什麼?」


「因為頭太大!!!!!!」虧他剛剛還在笑別人...XD


 


 


昨天就有聽到老師們在講八卦,


雖然我認識『太后』,


但是我不知道誰是『Turkey』...


她們說Turkey很愛亂瞪人...好可怕唷~


所以今天我就問設備組長,


嘿嘿~我知道是誰了!


 


 


今天註冊組長又跟我借機車了,


因為早上我才發現Cherry的肚子餓了,


所以我就跟組長說可能騎不遠,機車快沒油了!


結果設備組長就說,既然這樣就順便加油啊~


註冊組長說「好呀~也是可以~要加多少?」


可是我覺得不太好意思開口,所以都是用微笑帶過...


設備組長就說,「當然是加滿嚕!」XD


可是...最後組長也沒幫我加油...真不會做人耶~


 


 


話說李同學做事情會變成這樣的作風,


一來是她本來就這樣(以前認識她就這樣了~)


二來根本是她待的處室問題(沒有好榜樣啊~)


李同學的實習到今天結束了!


因為寒假沒有甚麼事情,所以她們主任想休假,


就問李同學要不要乾脆請假算了,


所以李同學把剩下那幾天全都請了~


她的假卡應該爆了吧!?(  ̄ c ̄)y▂ξ


我和張同學的想法是,能不請假就不要請,


不是為了拿全勤,只是覺得自己做得到的事,為什麼不做?


 


 


快放學的時候,教學組長突然說希望我幫個忙,


我還以為是要做甚麼咧~結果竟然是要送我禮物!


說是要感謝我這學期的幫忙,


有一桶『腰果花生糖』和一盒蛋糕,


可是因為沒有冰箱,所以蛋糕我先寄放在教務處的冰箱...


我想腰果花生糖,某龜應該很愛吧!(≧∀≦)


DSC00843.JPG


宣傳單上寫著...


腰果:具有預防便秘、強筋健骨、滋潤肌膚、開胃的功效...


花生:具悅脾和胃、滋養調氣、補血功能,適宜高血壓、動脈硬化、食慾不振的人食用。


我很高興我是在教務處唷~大家都很團結會互相幫忙!GOOD!!!!!!


 


 


小娟姊訂了一大盒櫻桃,


她給了我一些,說希望我感冒快好~(ノ´∀`*)


 


 


數學老師今天也請大家吃泡芙,


說是感謝我們常常請她吃東西~ 


 


 


註冊組長剛從泰國回來,お土産是...


『CHOCO BANANA』


聽說滿有名的,組長給我們的是香蕉口味,


沒想到還有荔枝口味!?真的有荔枝味耶~好神奇!


正反面↓


DSC00844.JPG



DSC00845.JPG 


 


 


光充穿制服好帥唷~


明天九尾狐完結篇嘛~好期待~


 


 


 


晚安!


 


我是梨子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1 Comments

  1. 我也想要去那家日式料理店,
    跟我磁場這麼合~難得呀~

    不要每次有防便秘的東西都說我愛齁,
    我換口味了,最近要治牙齦炎,
    是說腰果我們家有了說~

    我也要當老師~動不動就有得吃~

    喔~九尾狐看完了,
    金小D很糟糕竟然只看到戴眼鏡的東周老師就一直尖叫。

    回覆刪除

Leave Messages

Related Posts

Back to Top